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芭蕾舞《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反应热烈 加开最后一场
**************************

  由备受国际舞坛推崇的芭蕾舞家汤马斯.伊德率领的爱沙尼亚国家芭蕾舞团,将於七月首度访港演出《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由於反应热烈,徇众要求於七月八日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加开一场,门票於星期六(五月二十六日)起发售。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暑期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的开幕节目,把经典童话变身芭蕾盛宴,为观众带来惊喜不绝。该节目更是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五周年的节目之一。

  白雪公主的故事耳熟能详,难得是今次舞团演出的编、演、舞都散发激荡人心的经典魅力,从华美的布景、维妙维肖的造型到细致动听的音乐,每个细节都一丝不苟。而且舞者技艺出众,每个角色的独特个性都表露无遗。再加上炫目的烟火和魔幻般的投影共冶一炉,难怪此剧能成为二○一一年爱沙尼亚国家歌剧院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首四场演出分别於七月六日及七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以及七月七日及八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现尚余少量门票。加场演出则於七月八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举行,票价分一百五十元、二百元、二百六十元、三百二十元及四百元,於五月二十六日起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发售。

  全日制学生、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综合社会保障援助受惠人可获半价优惠,演艺/电影节目正价门票的购票优惠高达八折。
 
  「国际综艺合家欢」节目详情,可参阅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派发的节目手册,或浏览网址www.hkiac.gov.hk。

  节目查询可致电2370 1044。网上订票:www.urbtix.hk;信用卡电话订票:2111 5999。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59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