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体通电话订场新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宣布,由六月五日起,康体通电话预订服务将推出新安排,市民以电话预订康体设施,须至少在使用设施前三天预订,以及至少在使用设施前一天缴费作实。

  现时市民可于每日早上七时至晚上九时以康体通电话预订服务预订康体设施;在缴费方面,他们可以在致电预订场地当日起计三天内缴费作实。因此,若租用人在用场前两天或更迟才预订场地,便可最迟于用场当日才缴费作实。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新安排可改善旧有安排的不足之处,在新安排下,市民不可再利用三天无须缴费作实的预订期,不断重复预订和取消场地至用场前一刻才缴费。

  他说:「新措施规定,市民如以电话预订康体设施,须至少在使用设施前一天缴费作实。因此,新措施有助减低电话预订服务被滥用的机会,更能善用及减低浪费场地资源。」

  他补充说:「租用人如需预订三天内的设施,仍可透过康体通柜台服务、网上预订服务和自助服务站租订场地,并即时缴费作实。」

  查询康体通电话预订新安排详情,可致电 2314 7702 或浏览以下网址:
w1.leisurelink.lcsd.gov.hk/index/index.jsp。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