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检讨公众论坛欢迎参加
***********************

  政府欢迎市民参加两场即将举行的公众论坛,就《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检讨发表意见。

  两场论坛详情如下:

第一场
日期: 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三)
时间: 晚上七时三十分至九时三十分
地点: 香港科学馆演讲厅

第二场
日期: 六月六日(星期三)
时间: 晚上七时三十分至九时三十分
地点: 荃湾大会堂文娱厅

  两场论坛均会以粤语进行,并提供英语即时传译服务。市民可前往专题网站www.coiao.gov.hk参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留座。已登记人士将获预留座位,余下座位则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予未有登记人士。

  政府于今年四月十六日就《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检讨展开第二阶段公众谘询,就有关建议改善现行的规管制度,当中主要包括如何改革淫亵物品审裁处的制度及提高现行法例下最高刑罚的幅度,收集公众意见。谘询文件已上载至专题网站www.coiao.gov.hk。

  市民除可参与公众论坛外,亦可将意见邮寄至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西翼21楼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亦可传真至2511 1458或电邮至info@coiao.gov.hk。谘询期将于二○一二年七月十五日结束。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3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