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保署举办推广室内空气质素展览(附图)
*******************

  优良的室内空气质素,是绿色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环境保护署(环保署)今日(五月十八日)起一连三日举行展览,向市民介绍在日常生活以及在不同场所保持优良室内空气质素的方法,欢迎市民参观。

  是次展览名为「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绿色生活齐做到」,在尖沙咀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三楼举行。

  环保署发言人说:「我们有七成以上的时间处於室内环境,包括家中、办公室或其他的室内公众场所。维持良好的室内空气质素,不但令人更加舒适,更可以保障身体健康。大家只要多加留意生活上的习惯,已可以有效地提升室内的空气质素。」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大型展板和电子展板介绍常见的空气污染物,参观人士还可以透过互动游戏,认识清除不同空气污染物的方法,以帮助他们在日常生活提升室内空气质素。

  展览场内亦会播放电视宣传短片,以加深市民了解保持良好室内空气质素的重要性。

  「提升室内空气质素,绿色生活齐做到」展览的开放时间为中午十二时至晚上八时,展期至星期日(五月二十日)。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