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候任行政长官呼吁有志之士加入问责团队
******************

  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五月十七日)公开呼吁有志加入新一届政府问责团队为副局长或政治助理的人士,在月底前将资料递交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

  梁振英说:「我日后的问责团队要有理念、有承担、有能力,包括做政治工作的能力,能够面向群众和持份者,与他们互动、沟通,解释政策,争取支持。」

  「我特别鼓励有志从政的青年人加入问责团队,吸收经验,为港储才,为问责制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初步遴选工作由一个五人遴选委员会负责,由候任行政长官出任主席,成员包括香港总商会主席胡定旭、岭南大学校董会副主席高静芝、观塘区议会主席陈振彬、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主管罗范椒芬。主要官员任命公布后,相关的司、副司及局长会参与下一阶段的遴选,共同建立团队。

  任何人士若认为自己符合上述条件,请将个人资料、履历、有意担任的职位(注明政策局),连同对香港未来发展看法的短文,以电邮传送至application@ce-elect-office.hk,或邮寄中环下亚厘毕道中区政府合署西座十二楼候任行政长官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申请职位」。截止日期为五月三十一日。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