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推出「e导航-新学制多元出路」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

  教育局为协助新学制学生根据他们的兴趣搜寻本地不同院校的课程以规划未来的升学,将于明日(五月十八日)推出课程搜寻工具「e导航-新学制多元出路」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

  教育局发言人说,在新学制下,学生有丰富而多元的选择,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事业抱负及个人发展的方向来选择升学或进修的途径。

  教育局与香港辅导教师协会共同开发了「e导航-新学制多元出路」这生涯规划探索工具,让学生可浏览本地不同院校及不同程度(如学士学位、高级文凭及副学士等)的课程资料。

  他说:「学生也可透过这工具『一站式』搜寻大学联合招生办法(JUPAS)、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iPASS)以及资历名册(QR)逾三千多个课程的资料,所有课程资料均来自现有官方的公开网站,使用者亦可以登入相关网页连结,浏览个别课程的详细资料。」

  「同时,学生可输入他们预期或真实的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来搜寻合适的课程,让他们订定理想的升学计划及不同的后备方案。」

  发言人表示,「e导航」共有三个版本,包括网页版、手机网页版及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式。智能手机应用程式令学生可不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透过手机搜寻课程资料。

  程式可于「e导航」网页(eNavigator.edb.hkedcity.net)下载或用智能手机直接下载。网页亦载有「e导航」详情。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