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瑞致达基金服务在港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附图)
**********************

  专门提供基金行政服务的瑞致达基金服务最近在香港开设首个亚洲办事处,以拓展在亚太区业务的发展。

  瑞致达基金服务亚洲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官志昌表示,瑞致达在泽西岛和卢森堡办事处的基金管理客户近年积极在亚洲区内进行并购活动,业务高速增长,因此瑞致达决意来港开设基金服务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官志昌说:「瑞致达为许多欧洲客户设计和提供度身订造的基金行政管理方案,拥有优异的往绩。现在,我们把这些知识和经验带给亚洲区内的基金客户。」

  他续说:「香港处於亚洲中心,并是内地的国际金融中心,是我们踏足亚洲市场的理想据点。」

  瑞致达基金服务亚洲有限公司将专注建立香港服务团队,为亚洲客孅提供基金行政管理及相关服务。同时,公司将根据业务增长,因应情况,调配集团在区内其他办事处的运作,增加区域覆盖。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欢迎瑞致达基金服务在香港设立亚洲办事处。他说:「香港在亚洲占据策略位置,并有完善的金融和监管体系,为金融服务机构如瑞致达提供拓展海外市场的最佳平台。随全球经济重心继续移向亚洲,将会有更多金融跨国企业在香港成立。」

关於瑞致达基金服务

  瑞致达基金服务是瑞致达集团其下一间提供基金行政服务及成立的支部,集团是著名的信托、受托、企业及基金服务供应商,现时集团在19个司法管辖区内设有23家办事处,并於泽西岛、卢森堡和香港设有专业之基金服务团队。瑞致达基金服务提供一系列全面的基金行政服务,主要专注另类投资,包括对冲基金、房地产基金、私募基金、创投基金、及另类资产。如欲了解更多关於瑞致达的资料,可浏览www.vistrafundservices.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今年是投资推广署成立第12年,本署过去成功完成超过2,4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9,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29752720262/。



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