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九龙东环保连接系统公众参与工作坊
****************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举行两场公众参与工作坊,收集公众对九龙东环保连接系统的可行性研究结果的意见。

  启德规划检讨研究在二○○四至○六年进行广泛公众参与活动,制订了《启德分区计划大纲图》,为拟议高架铁路环保运输系统预留用地。土木工程拓展署在二○○九年委托顾问研究可行的走线方案。考虑到系统的重要角色在於配合政府「起动九龙东」的新措施,加强九龙东区内与区外的交通连接,研究提出的初步建议是建造一条全长约九公里的高架单轨铁路,将启德发展区与九龙湾和观塘连接起来。

  两场工作坊分别於五月二十六日和六月二日下午二时至五时举行,地点为九龙太子道东596号李求恩纪念中学。有兴趣人士请填写可於网页www.ktd.gov.hk/efls下载的报名表格,并於五月十八日或之前交回土木工程拓展署启德办事处(电邮地址:ktd@cedd.gov.hk;传真:2301 1277;邮寄地址:尖沙咀么地道68号帝国中心三楼)。

  每场工作坊名额一百个,先到先得。有关工作坊的查询,欢迎在办公时间致电3106 2536。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44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