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奇妙的光影》工作坊加开一场
**************

  奇想偶戏剧团今年五月举办《奇妙的光影》影子偶工作坊(剧场版)反应热烈,现特别加开五月二十六日一场,让更多观众从示范演出,体会如何以人手操控影子偶,产生趣味无穷的影像。

  工作坊内容包括传统和现代影子偶实物展示、影子偶操作示范、亲身学习操控影子偶、提问及拍照留念等,适合小朋友与家长齐齐参与。参加者可以透过戏偶师生动的介绍,认识到各类型的影子偶及其特色。之后戏偶师会利用三种不同的光源,重演剧团过往偶戏作品中的精采片段。观众更有机会学习操控影子偶,参与建构奇妙的光影世界!

  自二○○五年创团至今,奇想偶戏剧团利用不同技术制作适合小朋友及家长的原创节目。由故事、戏偶、音乐创作及戏偶的操控演出,全由剧团中三位主要成员陈映静、林美仪和叶伟彬一手包办。成员多元化的背景令剧团能从多角度去探索和丰富现代儿童戏偶剧场的各种可能性。

  奇想偶戏剧团《奇妙的光影》影子偶工作坊(剧场版)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加开场次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七时三十分在元朗剧院演艺厅举行,门票一律五十元,现於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及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节目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康文署)/三五二○ 三一七二(奇想偶戏剧团);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电话订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详情可浏览网址: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000003a9.html。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