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2」周六及周日举行
************************

  教育局将于五月十二日(星期六)和十三日(星期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2」,为中学毕业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资讯。

  为协助应届中学文凭试及高级程度会考毕业生适切地规划升学途径及就业出路,「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2」将设有专上院校及职业教育机构即场为同学提供课程资料及谘询服务。

  展览会将设有30多个摊位,介绍本地经评审的专上课程、新毅进文凭课程、职业教育及培训课程、经评审专上课程资料网(iPASS)及专上课程电子预先报名平台(E-APP)。主要的升学辅导机构亦会在场为同学提供升学及就业辅导。另外,也有专为毕业同学而设的多元升学出路和就业讲座。

  「多元出路资讯SHOW 2012」将于五月十二日和十三日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在展贸径一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展贸厅2举行。活动由教育局主办,香港高等院校持续教育联盟、香港辅导教师协会及香港教育城协办。展览免费入场。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