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徖在港开展传统医药地区策略(附图)
******************

  世界徖生组织(世徖)的专家连续两日(五月七日至八日)在本港举行会议,推出西太平洋区域传统医药地区策略,作为未来十年的发展蓝图。

  与会者分别来自世徖和澳洲、日本、韩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和越南等十五个国家及地区,共约五十名专家,并有本地专家参与。

  「开展世界徖生组织西太平洋区域传统医学地区策略(2011-2020)暨实施地区策略工作会议」由世徖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举办,香港徖生署协办。

  是次会议由徖生署署长林秉恩医生主持,旨在推出新的地区策略、分享中医药典范经验,确保传统医药的安全、品质和效能,以及探讨推行新策略的主要项目。

  林医生在开展礼上致辞时表示,香港获邀支持是次极具意义的会议,感到荣幸。

  林医生说:「过往十年,区内的传统医药有蓬勃发展,同时亦面对新的挑战。适逢今年亦是徖生署中医药事务部成立十五周年,现时是适当的时机迈向新的阶段,在传统医药方面引进国际性的协作。」

  林医生总结:「我们需要一同努力推动制订传统医药的政策,将传统医药融入我们的医疗系统。新的地区策略将确保传统医药成为区内的医疗徖生重点,并得以安全和适切的使用,使公众获益。」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7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