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四月份批出一份预售楼花同意书
**************

  地政总署今日(五月七日)公布,该署於四月份发出一份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

  该份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涉及位於大角咀的462个住宅单位,预计於二○一三年落成。

  截至四月底,有待核准的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二十份,而有待核准的商业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则有两份。

  该二十份有待核准的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申请共涉及9,102个单位。其中五个项目共涉及554个单位,预计於今年落成。另外十个共涉及6,873个单位的项目,以及四个共涉及1,626个单位的项目,预计分别於二○一三年及二○一四年落成。其余一个项目涉及49个单位,预计落成日期有待发展商更新。

  此外,该署正处理一份住宅项目转让同意书申请,涉及164个单位。

  市民如欲索取过去六个月已批出住宅项目预售楼花同意书及截至四月底有待核准申请的最新资料,可致电地政总署法律谘询及田土转易处热线(2147 5475)或浏览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

  有意购买楼花的人士,在决定缴付订金之前,应先透过广告、发展商发出的售楼书或楼价表等,了解清楚该发展项目的详细资料和买卖程序。大厦公契的重点,包括公用部分、不可分割业权份数、委任管理公司的条款、计算管理费的基础、管理支出的分摊、管理费按金、保留地方(如有)和其他相关资料,及政府批地文件中的特别条件,亦会载於中英对照的售楼书内,有意购买楼花的人士应详细阅读。



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