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境局局长於英国剑桥继续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邱腾华和香港绿色科技访问团今日(英国时间四月三十日)在英国剑桥继续访问行程,考察欧洲发展和推广环保科技的经验。邱腾华和访问团早上参观剑桥科学园内的Cambridge Consultants和Ricardo,了解他们在环保科技和低碳交通工具方面的研究和发展。

  剑桥科学园历史悠久,是英国最著名的科学园,园内有超过一百家公司,大部分从事科研和科技发展。Cambridge Consultants为一家工程公司,专注发展创新产品,包括利用再生能源的能源效益产品及能源管理系统;而另一家公司Ricardo则提供工程方案和创新低碳汽车产品,包括电动车。

  邱腾华和访问团随后将出席Cambridge Cleantech其中一个创办团体德勤主持的圆桌工作会议。
 
  他们下午将参观AmeyCespa的回收设施,该公司为剑桥郡的大型废物管理公司。公司以服务英国市场为主,提供全面和综合的废物管理服务,包括废物收集、管理家居废物回收中心及堆填区。

  邱腾华将於下午稍后时间返回伦敦。



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