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运输署推出「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
*****************

  运输署今日(四月二十六日)推出「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透过互联网,向市民提供他们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及提示他们续领车辆牌照。

  发言人说:「市民只需持有『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便可使用这项全新的电子服务,在他们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前四个月收到由『我的政府一站通』发出的提示信息。如他们仍未续领有关车辆牌照,『我的政府一站通』会在他们的车辆牌照届满日期前两星期及车辆牌照届满当日,再向他们发送提示信息。」

  持有「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的市民可由即日起登入及使用「续领车辆牌照提示」服务。未有帐户的市民,只需在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www.gov.hk登记「我的政府一站通」帐户,便可即时享用此服务。

  有关详情,市民可浏览香港政府一站通网页www.gov.hk/vlreminder或致电1823电话中心查询。



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