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新约舞流六月演出《界限·街道图》
****************

  本地艺团新约舞流六月演出最新作品《界限·街道图》。

  两位有多年创作及演出经验的编舞周佩韵与廖朗莎,以限制观众视线及位置为创作起点,在观众角度及编舞意念间带出互动;探索人生面对的种种困难及障碍,社会、文化差异及生理带来的限制等,追寻解构的方法及打破规范的可能性。剧场将化成最开放又最受限制的环境,由舞者、动作、布景、视觉效果及音乐引领观众进出一个个人生迷宫。

  参与演出的舞者包括周佩韵、韩梅、许俊杰、郭晓灵、林俊浩、廖向民、卢思朗、麦秀慧、冼颖欣、黄诗羚及叶丽儿。

  《界限·街道图》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六月六至八日(星期三至五)晚上八时,六月九及十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二时、五时及晚上八时三十分在香港兆基创意书院多媒体剧场演出。门票一百八十元,即日起于各城市电脑售票处、网上及信用卡电话订票热线发售,设有六十岁或以上高龄人士、残疾人士及看护人、全日制学生和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受惠人士半价优惠(综援受惠人士优惠票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另设集体购票优惠,最高可获八折。本节目不设观众席,观众需依照工作人员指示到指定范围欣赏节目,并在进入演区前脱鞋。六月八日设演后艺人谈,欢迎观众留步参与。

  节目查询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亦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000003b3.html;票务查询:二七三四 九○○九;信用卡购票电话: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网上订票:www.urbtix.hk。



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