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局长深切哀悼高彦鸣教授逝世
****************

  教育局局长孙明扬今日(四月二十二日)对高彦鸣教授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孙明扬表示:「高教授担任课程发展议会主席,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质素保证局及教育统筹委员会的成员,以及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及香港教育学院委员会的成员,积极参与制定和推动香港的教育政策,特别是『三三四』新学制和高等教育检讨。」  
 
  「高教授是知名学者,亦是一位有热诚和远见的教育家。他在推动卓越的教与学及订定健全质素保证机制方面,担当重要角色。高教授对香港的教育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他亦是教育局的挚友和紧密伙伴,我和同事们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慰问。」
 
  高教授为香港科技大学学术副校长(首席副校长)资深顾问、工学院工程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暨化学及生物分子工程学系兼任教授。他於二○一○年获颁铜紫荆星奖。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