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财政司司长出访越南、马来西亚、泰国
*****************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星期日(四月二十二日)前赴河内,由下星期一(四月二十三日)至星期五(四月二十七日)访问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巩固香港与三地的经贸联系。

  曾俊华于四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四日在越南河内展开首站访问行程,包括会晤当地高层官员,以及在由越南财政部、韩国资产管理公司和亚洲开发银行合办的全球经济挑战会议上发表演说。

  曾俊华于四月二十五日展开第二站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访问行程。曾俊华会与当地政府高层和财金要员会面,并出席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和亚洲策略及领导研究所合办的午餐会,并与马来西亚政府签署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四月二十六日,曾俊华转到此行最后一站泰国曼谷。曾俊华会于四月二十六日主持二○一二年香港电影节首映礼,于四月二十七日在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午餐会上致辞。

  曾俊华于四月二十八日返港。在曾俊华离港期间,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署任财政司司长。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3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