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专家组宣布病人回望调查完成
*************

  爱滋病与医护人员专家组今日(四月十八日)召开第三次会议,审视最近一宗涉及一名公立医院医护人员感染爱滋病病毒的转介个案的病人回望调查结果。专家组认为医院管理局已向优先病人进行全面回望调查,有关的跟进比率相当高,而化验结果显示所有病人均对爱滋病病毒呈阴性反应。

  专家组认为是次回望调查已达致目标,以海外专家身分评估此宗个案的Albion Street Centre暨世界徖生组织爱滋病/爱滋病病毒区域合作中心总监Julian Gold教授,亦认同专家组的观点。由於没有证据支持须进行另一阶段的回望调查,故专家组决定个案的调查将会结束。

  专家组重申遵守标准的感染控制措施和保障受爱滋病病毒感染人士(包括医护人员)的私隐至为重要。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