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康文署部分康体设施暂停开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为进行维修保养或改善工程,以下康体设施将暂停开放:

  九龙城区土瓜湾体育馆的一号羽毛球场及订场处将於五月二日至九日暂停开放,而二号羽毛球场则於五月十日至十六日暂停开放,以进行改善工程。体育馆内其他设施则照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同区的九龙城体育馆、佛光街体育馆及红戛市政大厦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现正进行翻新及更换冷气系统工程而暂停开放的观塘区牛头角道体育馆主场将继续停开至五月六日。体育馆内其他设施则照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振华道体育馆内同类型设施。

  屯门区兆麟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五月十四日至六月三十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运动场的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屯门邓肇坚运动场草地足球场。

  元朗区天水围运动场草地足球场将於五月二十三日至七月三日暂停开放,以进行草地保养工程,运动场的跑道则会如常开放。在此期间,市民可使用邻近的元朗大球场草地足球场。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