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村代表补选周日举行
*********

  村代表补选将於星期日(四月二十二日)举行。

  今次村代表补选共有六个村代表空缺。提名期内,共接获八个有效的提名。

  当中属大埔乡事委员会的溒头角将由三名候选人竞逐原居民代表空缺,须进行补选投票。投票将於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开始,晚上七时结束。选民须带同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前往设於新界大埔船湾联村村公所的投票站投票。

  民政事务总署呼吁已登记为溒头角原居民代表选举的选民前往投票。

  另外有五名候选人自动当选,填补凤坑及松柏朗两条乡村的原居民代表空缺,及九华径新村(又名九华新村)、木棉头及蕉坑和矿山村三条乡村的居民代表空缺。

  获确定为有效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如下:

乡村        姓名
──        ──

原居民代表:

凤坑        张文然(自动当选)
松柏朗       简永辉(自动当选)
溒头角*      陈钰清、李伟兴(李伟)、
          宋国强

居民代表:

九华径新村     许纯天(自动当选)
(又名九华新村)        
木棉头及蕉坑    李嘉俊(自动当选)
矿山村       张惠莲(自动当选)

(*须进行投票)

  是次补选将会安排让已登记为有关乡村选民的在囚人士或遭执法机关还押和被拘留人士投票。

  被执法机构(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选民,会由有关执法机构人员安排到设於新界沙田大围美满里九号美田社区会堂的专用投票站投票。该投票站的投票时间为中午十二时至晚上七时。

  二十二个设於惩教院所的后备专用投票站亦会於有需要时在下午一时至四时开放,供在囚或被惩教署拘留的选民投票。

  如有查询,请浏览村代表选举网页www.had.gov.hk/vre 或致电2152 1521。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