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特别邮票──「中国香港──法国联合发行:艺术」(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四月十八日)宣布,「中国香港──法国联合发行:艺术」特别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将於五月三日推出发售。

  香港邮政和法国以艺术为题联合发行一套四枚邮票,展示中国香港和法国的旧日画作和当代雕塑,反映两地丰富的艺术文化。两幅画作均绘於十九世纪,所用的绘画材料和写实技法亦同样源自西方;两件雕塑则同属二十世纪作品,灵感均源自动物。这套邮票是香港邮政第十二度与海外邮政机关合作发行的邮票,其不仅反映中国香港和法国对艺术的热爱,更把两地的艺术文化瑰宝展现出来。

  各邮政局将由四月十九日起发售正式首日封,每个售价一元。邮票及相关集邮品於同日起在邮政总局、尖沙咀邮政局、荃湾邮政局和沙田中央邮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邮局於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五日期间接受预约自备封盖销服务。有关详情,可浏览香港邮政网页:www.hongkongpost.com。



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