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大本型」小型零售地带将邀请公众提交租赁意向书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辖下位於油塘港铁站旁的大型商场──「大本型」将於今年年底正式开幕。房委会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商场内以年青及时尚消闲为主题的「小型零售地带」,将於下星期三(四月二十五日)邀请公众人士提交租赁意向书。

  由四月二十五日起至五月十八日(星期五),房委会欢迎有兴趣人士,包括有意创业、富创意、具潮流触觉的人士以及小型商户提交租赁意向书。租赁意向书的内容需包括:拟经营行业、建议售卖的货品种类及特色、营运经验,以及预算缴付的租金等。

  房委会将根据申请人的意向书内容,因应其独特性、创意、产品或服务的吸引程度,以及其可提升商场形象及潜力等考虑因素,对申请作出评审。

  合适的申请者将被邀请参与「局限性即时投标」,房屋署会订出参考租金作为底价,并以「价高者得」原则批出租约。

  「小型零售地带」位於「大本型」二楼,占地约700平方米,共设有23个面积介乎10至60平方米不等的开放式单位及独立铺位,租约期为两年,以固定月租方式出租。

  「小型零售地带」将为消费者提供各式各样的潮流特色商品,例如:潮流时装及饰物、时尚配件、手作精品、手提电话配件、眼镜、首饰、钟表、电玩产品、化妆护肤及护发产品等等。

  「大本型」欢迎所有有兴趣的小商户,提供创新意念,加入「小型零售地带」的行列。

  「大本型」自去年首阶段招租工作展开以来,反应理想,目前已出租及洽商中的可租用面积已逾70%。

  如有查询,请在办公时间内致电租务热线2820 2966(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和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或传真至2802 8568,与房委会委聘专责处理「大本型」招租事宜的私营产业代理联络。招租详情将於四月二十五日上载「大本型」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domain。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