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未来的香港」绘画比赛明起接受报名(附图)
*********************

  为庆祝香港首个以规划及基建发展为主题的永久展览馆──展城馆──即将开幕,「未来的香港」绘画比赛将由明日(四月十四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接受报名,欢迎全港中、小学生及公众人士参加。

  规划署发言人说:「比赛由规划署及展城馆主办,并得到香港美术教育协会的支持,旨在鼓励市民发挥想像和创意,描绘出心目中的理想家园和未来城市,从而提升他们对于香港作为理想居所的憧憬。」

  绘画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及公开组,各组分别以「我的梦想家园」、「理想绿色城市」及「香港印象」为主题。参赛作品须绘画于A3(29.7厘米 x 42厘米)画纸上递交,并连同一段简介。

  三个比赛组别各设冠军一名及优异奖十五名,小学组及中学组另各设「最踊跃参与学校奖」,表扬最多学生参与的学校。优胜者可获书券、奖状及纪念品,所有参加者均可获证书及纪念品。获奖作品将会于展城馆展出。

  参加表格及比赛详情可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696 6938查询。

  所有参赛者可于五月三十一日前,将作品连同填妥的参赛表格邮寄或递交到北角渣华道三三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规划署专业事务组。小学组及中学组作品必须透过就读学校递交。
 
  获奖名单将于六月中于规划署网页公布。得奖者将会个别获专人通知。颁奖礼及展出安排将于稍后公布。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