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表扬业界卓越成就(附图/短片)
*************************

  「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颁奖典礼今晚(四月三日)举行,表扬本地资讯及通讯科技业界精英的卓越成就。

  夺得最高殊荣「全年大奖」的 Cherrypicks Ltd/Media Palette Hong Kong由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手上接过奖座,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通讯及科技)谢曼怡则颁发奖座予十项类别大奖的得奖者。

  曾俊华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我们拥有大量灵活而专业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人才,每每能开发创新的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提供一个重要平台,向大众展示我们的才能和非凡成就,推广我们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专长。」

  他说:「奖项今年继续获得业界及社会的热烈支持,共收到超过六百七十份参赛作品,而各奖项类别的得奖者均充分展现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出色表现。」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於二○○六年开始举办,透过业界、学术界及政府的合作,协力为香港举办一个大型并获国际认同的奖项。

  「201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设有十个奖项类别,每个奖项类别设有一个大奖,再从当中选出最高荣誉的「全年大奖」。各奖项类别的大奖得主如下:

1. 最佳商业系统大奖:
WeBuzz Ltd (WeBuzz Facebook 专页应用程式)

2. 最佳协同合作大奖:
GoAnimate Hong Kong Ltd (GoAnimate.com)

3. 最佳数码娱乐大奖:
香港电台/Red Production Ltd (童真老人)

4. 最佳数码共融大奖:
力滔有限公司(清晰听)

5. 最佳绿色科技大奖: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中银香港资讯科技环保行动)

6. 最佳创新及研究大奖:
医院管理局(医院管理局护讯铃)

7. 最佳生活时尚大奖: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2D-3D实时转换平台)

8. 最佳专业发展大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发展政府资讯科技专业队伍改革计划)

9. 最佳公共服务应用大奖: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规划署(以地理资讯系统为基础之选址工具)

10. 最佳无间断网络大奖:
Cherrypicks Ltd/Media Palette Hong Kong(iButterfly HK)

  有关是次颁奖典礼得奖者、评审委员会及主办机构的详细资料,可浏览「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网站(www.hkictawards.hk)。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6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