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寿臣山及坪洲土地成功勾出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三日)公布,两幅分别位於寿臣山深水湾径8-12号乡郊建屋地段第1190号及坪洲东湾(A地盘)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73号的住宅用地已根据可供申请售卖土地表制度勾出并公开招标出售。

  地政总署发言人表示,政府已接受乡郊建屋地段第1190号勾地申请人三十五亿八千九百万元,以及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73号勾地申请人五百五十万元的最低出价保证。两幅土地的招标将於二柒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柒一二年五月二十五日。政府不一定接纳出价最高的标书或任何一份标书。

  乡郊建屋地段第1190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0,249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13,831平方米及23,052.26平方米。

  坪洲丈量约份地段第673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142.5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514平方米及856.8平方米。

  该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於四月二十七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亦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