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中小企「《易经》与现代管理」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将于四月十八日(星期三)举办「《易经》与现代管理」研讨会,从宏观角度简介《易经》的主要内容,并探讨如何透过其基础思想,培育创新而实用的管理思维。

  身兼香港全息中心创办人、香港理工大学客席讲师、香港中文大学导师及创意创业会财务长张骏曜将在研讨会上概述《易经》的时空背景与核心内容,以及《易经》的管理哲学如何协助企业应变。他并会讲解《易经》的管理决策模型与六十四种管理决策方案。

  研讨会将于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地下演讲厅(港铁天后站B出口)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四月十六日(星期一)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www.success.tid.gov.hk);亦可于网页下载申请表格,填妥后传真至2375 710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查询电话:3403 6111。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