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教育局邀请有意租用场地为资优学生提供服务的机构提交意向书
****************************

  教育局今日(三月二十九日)邀请非政府机构和大专院校提交意向书,竞投西贡对面海西贡户外康乐中心内西贡郊野学习馆的前址,为资优学生提供培训课程和教育服务。

  教育局发言人说:「为加强培训学生的创造力和促进资优教育,我们现正探讨进一步发展校外培训的可行性,藉此为青少年提供更多不同领域而具挑战性的学习机会。」

  「我们鼓励有关机构充分使用上述场址,举办学习营、工作坊及师徒计划等校外培训,为资优学生提供平台,让他们发挥潜能和才华。教育局会考虑资助成功竞投的机构举办有关培训课程。」

  成功竞投的机构暂定将由二○一二年年底开始使用上址,租用期暂定为三年。

  有关是次竞投及提交意向书的详情,包括上述场地的基础设施和申请表格,可于教育局网页resources.edb.gov.hk/gifted/invitation/index_c.htm下载。

  有意申请的机构必须填妥有关表格,于四月二十五日或之前邮寄至教育局课程发展处资优教育组,地址为九龙塘沙福道19号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东座328室。

  教育局在收到意向书后,会考虑邀请合适的机构提交详细计划书。查询可致电3698 3471联络资优教育组。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