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候任行政长官会见传媒发言全文(附图)
******************

  以下是候任行政长官梁振英今日(三月二十六日)早上在添马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后会见传媒的发言全文:

  各位早晨。昨日的选举有点票结果之后,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很快致电到点票会场祝贺我,我十分感谢他的祝贺,同时我要求行政长官代我向所有与昨日那场选举有关的公务员同事,转达我诚挚的谢意。

  因为作为一个参选人,之后候选人,直到昨天点票结束,有了选举结果,那段过程当中,我深深体会到香港公务员团队的高效。多个部门经过长时间的努力和组织工作,大家都可以认同和见识到,我们有关的部门,不单只一个直接负责选举的部门,而是多个部门能够有条不紊地各司其职,为香港举办了另一场成功、顺利的选举。所以我昨日请求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代我转达这方面的谢意。

  今早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也向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表示,我对他在过去几年,在行政长官这个职务上,为香港作出的贡献,我向曾先生表达了我的敬意。

  昨日当选之后,我们的候任办公室马上展开工作,一如既往地以高效的方式,能够让我很快地进入作为一个候任行政长官的角色,我也对他们表示多谢。

  接这段期间,我仍然有很多的事情要向曾先生,以至他的团队多多学习。我会确保在未来几个月,交接做得顺利和成功。

(请同时参阅发言全文英文部分。)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28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