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礼宾府四月一日开放日
************

  香港礼宾府将於四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向公众开放。

  市民除了可进入礼宾府的花园观赏花卉树木外,还可以参观行政长官在礼宾府举行官式活动和接待宾客的地方。导赏员亦会在场向参观人士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及建筑特色。

  政府发言人说:「我们将会安排香港警察乐队及学生乐团在花园表演,让市民一边游览、一边欣赏音乐。」

  「游览路线沿途亦会放置二维条码及展板,介绍礼宾府的历史、建筑特色和珍贵时刻。参观人士可利用具摄影及上网功能的流动通讯装置,配合相关阅读软件,浏览礼宾府及花卉的资料。」

  礼宾府上一次的开放日在去年十一月十三日举行,当日参观人次超过三千八百。

  发言人表示,预计当日参观者众多,有关方面会视乎轮候人数,在下午五时前截止轮候,以确保所有等候入场的人士均能在开放时间内参观礼宾府。

  参观人士须由上亚厘毕道的东闸进入,游览完毕后经正门离开。发言人呼吁参观人士尽可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礼宾府。

  市民可浏览礼宾府网页(www.ceo.gov.hk/gh)了解开放日详情。

  香港礼宾府是法定古迹,受《古物及古迹条例》保护。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