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周日於湾仔北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三月二十二日)提醒市民,当局将於星期日(三月二十五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在湾仔北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公共运输服务
------

1. 位於博览道东的巴士总站将暂停使用;
2. 城巴路线第25A及25C号、隧巴路线第961号将不经博览道东,并以湾仔码头巴士总站为终点站;
3. 旅游路线第H2号将不经博览道及博览道东巴士站,并需要临时改道行走;及
4. 位於博览道的的士站将暂停使用。

暂停使用停车位
-------

1. 位於龙景街的咪表停车位及电单车停车位(包括残疾人士停车位),将由星期六(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七时至星期日晚上九时暂停使用;及
2. 位於博览道东的咪表停车位将由星期日凌晨零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暂停使用。

  运输署预计,湾仔北一带的交通将会挤塞。驾驶人士请尽量避免驾驶车辆前往受影响范围。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并遵从警方的指示。运输署亦呼吁市民如需前往该区,应尽量使用公共运输服务。

  运输署及警方会密切留意交通情况,并在有需要时采取适当措施。驾驶人士及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情况。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详情已上载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1823电话中心(电话:1823)。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