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Lifestyle Solutions在港开设地区办事处
****************************

  来自澳洲的非政府福利机构Lifestyle Solutions今日(三月二十二日)宣布,在香港的地区办事处正式开幕,透过在港开展服务,以进一步扩充其在亚洲区的运作。

  Lifestyle Solutions於二○○二年在澳洲成立,旨在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士提供创新的支援服务,除澳洲外,服务范围已扩展到越南及菲律宾,现在更伸延至香港。

  香港办事处将作为机构的地区总部,负责策划亚太区的运作。Lifestyle Solutions亚太区总经理Gloria Antonio表示,香港不仅适合营商,亦是志愿机构找寻捐赠的理想地点。她说香港位处亚洲心脏位置,亦是Lifestyle Solutions拓展亚太区服务的最佳地方。

  Gloria Antonio说:「亚洲经济快速增长,在社会和经济范畴上亦出现相应的变化,不同背景的年青人对各种支援服务需求日渐殷切,因此我们决定来港提供服务,发挥我们的专长。」

  她续说:「与此同时,在香港我们可以和其他非政府福利组织交流服务心得,互相学习裨益。」

  事实上,在过去12个月Lifestyle Solutions已手前期准备工作,广泛联系本地家庭及福利机构、执法机构和医生等,建立转介个案的渠道。机构首要服务对象是有滥用药物和犯罪倾向等问题的青少年,协助他们重踏健康之路,建立积极的人生观。同时,机构亦会协助少数族裔和来自单亲家庭的年轻人。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Lifestyle Solutions在香港的成立。他说:「透过为有需要的年青人提供优质的支援服务,不仅改变他们的生活,还为他们的家庭及社会带来很大的贡献。」

关於Lifestyle Solutions(亚太区)有限公司

  Lifestyle Solutions(亚太区)有限公司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为有残障或各种不同特别需要的儿童、青少年及成人提供支援服务。 Lifestyle Solutions於二○○二年八月在澳洲成立,并於二○一○年十二月在香港注册为慈善机构,为有需要帮助的人士提供创新的支援服务。如欲了解更多关於Lifestyle Solutions的资料,可浏览www.lifestylesolutions.asia。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今年是投资推广署成立第12年,本署过去成功完成超过2,4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9,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29275120428/。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5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