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兔兔领养日」长沙湾举行(附图)
****************

  「兔兔领养日」活动将於明日和下周一(三月二十三日及二十六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在长沙湾政府合署地下大堂举行。
  
  活动由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爱护动物协会及保护遗弃动物协会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市民领养被遗弃的兔子,以及宣扬尽责宠物主人的信息。

  许多遭主人遗弃或放弃饲养的动物都需要一个机会重新成为讨人喜爱的宠物。渔护署鼓励市民透过认可的非牟利动物福利机构领养动物。现时,渔护署会从被人遗弃或无人认领的宠物中挑选一些性情温驯及健康的动物,送往十三间伙伴动物福利机构,供市民领养。

  「兔兔领养日」节目包括教育展览、摊位游戏及宠物领养谘询服务,届时市民将有机会亲身接触待领养的兔子,参加摊位游戏的市民可获赠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查询节目详情,请於办公时间内致电:2729 6276。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11分

图片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