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香港的亚洲门廊位置吸引Vision Critical(附图)
******************************

  来自加拿大的市场研究科技公司Vision Critical今日(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在香港开设亚洲总部,利用香港在亚洲的门廊位置拓展亚洲业务。

  新开设的香港办事处是该公司全球第11间办事处,显示该公司在亚洲拓展的决心,以应付区内经济活动炽热所带来对市场研究及品牌定位需求的激增。

  Vision Critical透过一系列的服务,包括数码市场调查、社区群组、虚拟网上购物、概念测试、包装和广告评估及品牌质素量度,协助客户制定、评估和管理产品的开发及市场营销等策略。

  Vision Critical曾跟数间亚洲公司成功合作,鉴於反应理想,该公司决定在香港设立亚洲总部,把丰富的市场研究经验带到香港。

  Vision Critical董事总经理及亚洲总裁郝云龙表示:「香港交通四通八达,连系亚洲区内外的主要市场,同时亦邻近内地,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门廊。此外,香港有一股令人振奋的无形商业动力,驱使各行各业在这城市得以成功。」

  郝云龙续说:「香港是Vision Critical的亚洲区总部,重点发展及服务亚洲客户及合作伙伴,为他们提供适切的市场研究技术及专业知识,以迎合市场的需求。」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戴威士欢迎Vision Critical来港开设亚洲总部。他说:「香港是一个独特和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世界级的研发设施、高科技基础建设、健全的知识产权保护、以及进入亚洲及中国内地的地利优势,促使香港成为企业进行研发工作的理想基地。」

关於Vision Critical

  来自温哥华的Vision Critical,云集顶尖的市场研究精英及创新的软件发展商,结合高速的网上技术,为全球超过600个品牌提供精确的市场研究服务。办事处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各地,并建立先进的软体和市场研究解决方案,包括庞大的社区群组平台。如欲了解更多关於Vision Critical的资料,可浏览www.visioncritical.com。

关於投资推广署

  成立於二零零零年七月的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为香港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业或扩展业务,就个别行业及企业所需,免费提供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帮助外地企业充分利用本港的营商优势,在香港成功发展业务。今年是投资推广署成立第12年,本署过去成功完成超过2,400个投资项目,有关企业在开业或扩展的首年内,共为本地经济创造超过29,000个新职位,总投资额逾620亿港元。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本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sets/72157629268071710/。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55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