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土木工程拓展署嘉许卓越安全表现承建商(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三月二十一日)表扬七间负责该部门工程项目的承建商,于二○一一年在保障工地安全上表现卓越。

  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今日在第三届「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颁奖礼上致辞时表示,部门一向非常重视辖下所有工地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为提升部门辖下工地的安全文化和水平,土木工程拓展署近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在二○○九年推行表扬杰出安全表现承建商的奖励计划。

  这项奖励计划设有「季度嘉许信」和一年一度的「土木工程拓展署工地安全大奖」两类奖项。该署共发出三十一封「季度嘉许信」,表扬十四间承建商在二○一一年保障工地安全的杰出表现,其中七间更获「工地安全大奖」,并在今日的典礼上获颁奖项。

  在本财政年度,土木工程拓展署推出新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包括独立的工地安全审计和部门首长级人员定期到工地作关怀探访,以进一步加强工地安全。

  韩志强说:「我们希望各参与者继续努力,以达至发展局致力提倡『零意外』的愿景。」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6分

图片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