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医院管理局提供电话查询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九日)表示,就早前知悉一名公立医院医护人员感染爱滋病的个案,医管局现正等待徖生署辖下专家小组的评估和决定,是否有需要为病人及员工作出所需跟进。在接获专家小组进一步指示前,医管局理解到病人对此事的关注和疑虑,因此特别设立电话查询服务,病人如有任何相关疑问,可於每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致电2996 2222查询,会由专人接听解答查询和按个别需要作出跟进。

  至於公立医院员工方面,医管局亦了解他们的关注,现正在内部设立电话查询服务。

  医管局重申,公立医院一向实施标准防护措施,避免员工和病人感染和传播传染疾病的风险。公立医院有关专家早前初步评估今次事件后,估计病人及员工受影响的机会甚低。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