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环谘会就废物收费及可持续废物管理策略举行公众论坛
************************

下稿代环境谘询委员会发出:

  环境谘询委员会(环谘会)将于星期六(三月二十四日)举行公众论坛,与业界、学者、相关组织及公众人士,就引入都市固体废物收费及香港的可持续废物管理策略,作出讨论及交流意见。

  政府在今年初公布《进一步减少废物方案:废物收费是否可行?》谘询文件,探讨应否引入废物收费,作为经济手段以减少都市固体废物的产生,谘询期至四月十日为止。

  探讨都市固体废物收费,是政府多管齐下推行可持续废物管理的重要一环。是次公众论坛会集中讨论各个收费方案及有关配套要求,也会讨论可持续废物管理策略的其他相关议题,希望集思广益,协助政府计划下一阶段的工作,以解决香港迫切的废物问题。

  公众论坛将于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在香港科学馆演讲厅进行,欢迎市民参加。详情请参阅以下网页:www.epd.gov.hk/epd/tc_chi/boards/advisory_council/public_forum_20120324.html。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致电2594 6324或2594 6132与环谘会秘书处联络。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