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立法会将恢复二读辩论《2012年拨款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将於星期三(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十一时及星期四(三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在会议上,有关《2012年拨款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会恢复进行,并由议员就该法案发言。

  此外,《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草案》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及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议员议案方面,李永达将根据《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动议一项决议案,内容为:「本会根据《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第382章)第9(2)条授权政制事务委员会行使该条例第9(1)条所赋予的权力,以调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於2009年10月至2012年2月期间在澳门、日本和泰国布吉和朋友乘坐私人交通工具旅游及在该等地方的住宿安排及相关事宜;他承租深圳福田区东海花园复式单位及相关事宜;他接受该等旅游安排和承租东海花园单位是否与他以行政长官身份曾参与制订的政策及根据该等政策作出的决定有任何关连,从而产生任何潜在或实际利益冲突,以及相关事宜。」

  何秀兰将就李永达的议案动议修正案。

  在会议上,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项质询,要求当局作出书面回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谨请注意,有关的议程可能会作出修订,请参阅立法会网页内关於是次会议议程的最新情况。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座位先到先得。市民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



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5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