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青年交流会讨论青年就业
***********

下稿代青年事务委员会发出: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及青年事务委员会主席陈振彬将出席於四月十一日(星期三)的青年交流会,议题是青年就业。

  青年交流会是青年事务委员会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青年人有更多机会与政府官员就他们关注的议题表达及交换意见。

  交流会将於下午六时至七时三十分在香港柴湾柴湾道238号青年广场7楼公民广场举行,欢迎青年人参加。

  有兴趣参加者可透过青年事务委员会网站(www.coy.gov.hk/tc/activities/youth_exchange_sessions.html)或青新动力网站(www.youth.gov.hk/apps/tc/EventView.do?id=E12031200039)报名。查询请致电2559 9973。

  交流会截止报名日期为四月五日(星期四)。若报名人数超出大会名额,将以抽签形式处理。



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3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