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选举投票通知已寄给选举委员
*****************

  选举事务处已向所有选举委员会委员寄出投票通知及有关资料,通知他们在三月二十五日举行的二○一二年行政长官选举的选举安排。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今日(三月十三日)说:「选举委员如仍未收到投票通知及相关资料,可致电选举热线2891 1001查询。」

  随投票通知寄出的选举邮件,亦载有选举委员名牌、主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的位置图、投票及点票程序的资料、候选人简介单张,以及前往主投票站的交通路线图。

  是次选举的主投票站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三楼大会堂,首轮投票将于早上九时至十一时进行。如有需要进行多于一轮投票,第二轮投票及第三轮投票将分别于当日下午二时至三时及下午七时至八时进行。

  发言人说:「选举委员前往主投票站投票时,必须带备香港身份证。他们亦需带同投票通知及选举委员名牌,以便进入投票站。选举委员请尽量于上午十时前到达主投票站,以避开投票将近结束时可能出现较挤拥的情况。」

  他说:「选举委员如于上午十一时后才到达主投票站,将不会获准进入投票站。」

  选举委员应尽量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主投票站,以免导致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带交通挤塞。

  点票会在每轮投票结束后尽快在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楼展览厅F及G的中央点票站进行。选举事务处鼓励选举委员在投票后到中央点票站观看点票过程。

  是次选举共有三名候选人,分别是梁振英(1号)、何俊仁(2号)及唐英年(3号)。

  有关行政长官选举的资料已上载于选举网页(www.elections.gov.hk)。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