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行政长官谈话全文(只有中文)
**************

  以下是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三月四日)下午在北京港澳中心会见新闻界谈话全文:

行政长官:参加两会......有机会见到各位领导人,我临走前跟大家再见面讲详细情况,好吗?

记者:......

行政长官:我不知道郑先生说了什么,不过我做我自己的事情,他有他在电台做。关於我自己的工作,我已向立法会解释过,亦已向市民承诺过,我的工作有宪制上的责任,对他们有责任、对国家有责任、对香港有责任、我一定会做到我自己任内最后一分钟。

记者:......

行政长官:我今次会见领导人,在开大会之前。但我相信,所有领导人对香港的事情掌握得十分清楚,特别是我在立法会所说的话、向大家解释的话、所有事情的背景,我相信他们相当清楚。

记者:......

行政长官:我刚才所讲、所有一切,我已向香港人交代,所讲的话,领导人已全部掌握清楚。再见。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