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柴湾清明节交通安排
*********

  警方将於清明节期间在柴湾实施特别交通措施及人群管理,方便市民前往扫墓。

  警方将於三月四、十、十七、四月二十一、二十八和二十九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在连城道以东的一段歌连臣角道实行交通管制措施。

  警方将於三月十一、十八、二十四、二十五、三十一、四月六、七、八、九、十四、十五和二十二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以及四月一和四日上午七时至下午六时三十分实施以下特别交通安排。

  以下道路将会封闭:
(一)连城道以东的歌连臣角道;
(二)由歌连臣角道前往纪念花园及火葬场的支路,灵车及送殡车辆除外;
(三)前往柴湾华人永远坟场的支路;
(四)环翠里;及
(五)连城道以西的歌连臣角道和连城道亦会封闭,专利巴士、专线小巴、灵车及送殡车辆除外。

  以下道路将会改为单线行车:
(一)介乎柴湾道与翡翠道的一段环翠道将改为单线西行;
(二)由环翠道至歌连臣角道的连城道将改为单线南行;及
(三)介乎火葬场支路与石澳道的一段歌连臣角道将改为单线西行。

  歌连臣角道、连城道、介乎大潭峡惩教所与大潭道的一段石澳道,以及环翠道将禁止泊车。

  前往歌连臣角道的的士、公共小巴及私家车不可以驶入连城道,取道前往环翠恏的车辆除外。

  的士、公共小巴及私家车可在翡翠道近环翠道交界处的公共小巴站落客。

  视乎交通情况,警方或会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禁止公共小巴由柴湾道驶入大潭道。

  介乎柴湾道与翡翠道的一段环翠道,将禁止公共小巴上落客。

  翡翠道近环翠道交界处的公共小巴站将暂停使用。

    吉胜道柴湾港铁站对开的士站将迁往新翠花园第六座对开候车处。

警察公共关系科新闻公布第一七五号



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2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