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明日立法会会议议程已作修订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于明日(二月二十九日)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的会议,有关议程已作修订。除原有议程外,立法会主席已准许刘健仪根据《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动议一项拟议决议案。内容为:「本会委任一个专责委员会,研究与梁振英先生以『西九龙填海区概念规划比赛』评审团成员身份在该比赛中的参与及相关事宜;而该委员会在执行其职务时获授权根据《立法会(权力及特权)条例》(第382章)第9(2)条行使该条例第9(1)条所赋予的权力。」

  立法会主席亦已准许由陈伟业、何秀兰、张国柱、李卓人、梁家杰及谢伟俊根据《议事规则》第24(4)条提出的六项急切口头质询改为急切书面质询。此外,立法会主席已根据《议事规则》第24(4)条准许李永达及甘乃威各自提出一项急切书面质询。

  有关明日立法会会议的原有议程,请参阅秘书处于昨日(二月二十七日)发出的新闻稿「立法会将提出一项根据《议事规则》第16(2)条动议的立法会休会待续议案」。



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