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第四十九号报告书》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二月二十三日)出版《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第四十九号报告书》。

  本刊物载列了於二零一一年二月至四月期间进行的主题性住户统计调查的一些结果,当中包括有关国际学校学额的供应、数码地面电视普及情况及新媒体的使用情况的资料。

  用户可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products_and_services/products/publications/statistical_report/social_data/index_tc.jsp)免费下载本刊物。

  有关本刊物的查询,欢迎联络政府统计处社会统计调查组(电话:2887 5103,图文传真:3106 3512,电邮: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41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