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两幅政府土地公开招标出售
************

  地政总署今日(二月二十二日)公布,在二○一一至一二年度卖地计划内两幅住宅用地将公开招标出售。

  两幅用地分别为香港浅水湾道近110号的乡郊建屋地段第1165号及新界屯门小榄冠发街的屯门市地段第436号。两幅土地的招标将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开始,截标日期为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乡郊建屋地段第1165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34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344平方米及3,906平方米。

  屯门市地段第43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9,02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165平方米及3,608平方米。

  两幅土地的卖地章程将於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三日起供索阅,并会上载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有关招标详情会於同日刊登宪报。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07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