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全球金融危机后的新秩序──区域经济合作面面观》研讨会
***************************

下稿代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发出:

  太平洋经济合作香港委员会(委员会)与工业贸易署将於三月六日(星期二)合办《全球金融危机后的新秩序──区域经济合作面面观》研讨会。

  去年八月,美国主权债务评级突然被下调,首次失去AAA评级,引起市场极大回响;其后,同样情况在欧元区经济体系相继出现,改变全球经济秩序。五位在不同领域各有所长的讲者,将会与大家分享心得,剖析转变中的环球状况对亚太区域经济合作的影响,特别是我们面对的机遇及挑战。

  研讨会讲者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经济研究处(研究部)主管张丽玲博士、渣打银行亚洲区总经济师关家明、亚洲发展银行区域经济整合办公室高级经济学家宋雷磊博士、岭南大学经济学系教授及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泺生教授,以及成谦声汇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华强。委员会主席宋恩荣教授将於研讨会上致欢迎辞和闭幕辞。

  研讨会将於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在湾仔摩理臣山道二十三号南洋酒店以英语进行,费用全免。

  有兴趣人士请向委员会秘书处登记。详情及登记表格可浏览委员会或工业贸易署网页(www.hkcpec.org;www.tid.gov.hk)。填妥的表格请传真或电邮至秘书处(传真:2787 7799/2396 8060;电邮:hkcpec@netvigator.com),名额先到先得。

  查询请电2398 5449或2398 5594。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