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林家声分享会门票明日起免费派发
***************

  粤剧名伶林家声博士应香港文化博物馆邀请,于下月假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大型分享会,名为「林家声艺术人生粤剧传承分享会」。有兴趣参加的市民须凭票免费入场。有关门票将由明日(二月二十二日)上午九时起,分别于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文化中心及香港大会堂免费派发。每场馆各备门票四百张派发,索取者每人限取两张,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是次分享会将于三月十日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五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届时,林家声博士将亲身细说其演艺历程,分享他对粤剧艺术的追求,以及他如何以「博、精、深、新」为表演原则,演出了无数经典戏曲,戏迷不容错过。

  该分享会为香港文化博物馆配合其现正展出的「博精深新-林家声艺术人生」展览而举办的特备节目。展览透过林家声博士早前捐赠予香港文化博物馆的粤剧藏品,包括剧本、戏桥、剧照、唱片、戏服及影音片段等,以及其照片介绍林氏数十载的演艺历程。该展览展期至五月十四日。

  有关「林家声艺术人生粤剧传承分享会」资料,欢迎浏览香港文化博物馆网页,网址:www.heritagemuseum.gov.hk/chi/programmes/public.aspx,或致电二一八○ 八二六○查询。

  香港文化博物馆位于沙田文林路一号,开放时间为星期一、星期三至六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晚上七时,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休馆。香港文化中心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晚上九时。香港大会堂位于香港中环爱丁堡广场五号,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九时至晚上九时。



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