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机电工程署调查中环三台大厦升降机事故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正调查中环三台大厦发生的一宗升降机事故。

  机电署今日(二月十日)上午十时十二分接获通知,在香港干诺道中137至139号三台大厦的一号升降机槽底内发现一名男子,机电署随即派工程师到现场进行调查。

  该名男子证实为该大厦一名夜更管理员,年约六十一岁,他其后证实死亡。

  根据现场观察,机电署初步怀疑死者于今日早上被困于一号升降机机厢内时,自行开启升降机门,在逃出机厢时失足堕下升降机槽底,引致今次不幸意外。

  机电署特别提醒市民,当被困于升降机内时,应按动警钟求援或使用机厢内的对讲机,与外界联络。被困乘客应保持镇定,留在机厢内等候救援,切勿干扰升降机门的操作或尝试自行开启升降机门,以免引致严重意外及伤亡。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26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