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港岛西医院联网欢迎财政预算案落实玛丽医院重建计划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陆志聪医生欢迎财政预算案落实玛丽医院重建计划,感谢政府对医院及整体公营医疗服务的支持,重建计划让设施得以提升,应付未来医疗及医学教育需要。

  院方将成立专责委员会,成员包括医院管理局总办事处、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及院内各部门代表,制定详细重建计划,确保新建成的设备能够兼顾临床及教学需要。医院的策划及筹备部亦会增添人手,负责落实工程。

  重建计划包括分期拆除多座陈旧的建筑物,初步建议主要提升的设施包括:

*急症室
*手术室
*临床肿瘤科
*心脏科及心胸外科
*深切治疗部
*演讲及教学设施

  工程将分期进行,期间医院会大致维持正常运作,并致力减低工程对病人及附近居民的影响。院方会就计划谘询服务使用者、附近居民、中西区及南区区议会的意见。

  重建计划乃玛丽医院全盘设施提升计划内其中一重要环节,院方会继续提升重建计划以外的大楼设施,配合服务需要。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28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