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吸取国际经验.创造世界品牌」品牌会议
*******************

  「吸取国际经验.创造世界品牌」品牌会议将于二月八日(星期三)举行。国际级品牌专家及嘉宾讲者将全方位剖析在本地、亚洲以至全球发展品牌的策略及成功关键。同场设有免费品牌谘询服务环节,让有兴趣的中小企业即场向品牌发展顾问寻求意见。

  会议由工业贸易署与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合办,分为上午及下午两部分。上午部分将首先由新加坡AS路尔恳品牌顾问公司创办人兼总裁林昌泉就「中小企品牌成功之道」作主题演讲。接着进行讨论环节,由来自著名品牌的嘉宾讲者演讲,包括:Missha(香港)有限公司商业发展经理吴伟礝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以及兹曼尼梳化集团创办人兼总设计师吴绍棠。

  在下午部分,重量级国际品牌专家Joseph Baladi将以「亚洲品牌如何由好变大的蓝图」作主题演讲。其后,科誉(香港)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以及YGM贸易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淑玲,将于分组演讲环节讲解其打造品牌的成功要素。会议的末段环节将会为每间成功登记的企业提供十五分钟的一对一免费品牌谘询服务。

  该品牌会议于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S421室和S423室以粤语及英语进行(分别设有英语及粤语即时传译),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向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登记(查询电话:2788 5367 / 2788 5685),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查阅详情及登记,可浏览该局网页:www.hktrainingonline.com/chi/seminar/detail.cfm?itemcode=20120208。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列印此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