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英文版 寄给朋友 政府新闻网
二零一一年创新活动统计调查现正进行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一月三十一日)宣布「二零一一年创新活动统计调查」已开始进行。这项统计调查旨在搜集工商业创新活动的资料。统计调查结果对政府及私人机构在制定政策和决策方面均十分重要。

  这项统计调查是根据《普查及统计条例》(第316章)第三部进行,属於强制性统计调查。根据该条例第13(1)条规定,任何人获送递关於统计调查的问卷后,必须尽其所知所信,亲自或安排他人依照该问卷上所示的方式填报问卷,并於该问卷上所指明的日期或之前交回问卷。上述条例规定,所有搜集得来可分辨个别机构的资料必予严加保密,日后只发表整体性而不会显示个别机构的资料。

  约5 500间从事各行业的机构已获抽选为是次统计调查的对象。政府统计处已发信通知获抽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个别机构,并附上有关的统计调查问卷。为方便有关机构单位提供所需资料,统计处亦制备电子版本问卷,可供索取使用。

  政府统计处处长欧阳方丽丽呼吁所有获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机构单位的管理人员在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三日或之前把问卷填妥并寄回政府统计处,以履行法律及社会责任。

  如有需要,统计处的统计员可能会致电或造访获选参与上述统计调查的机构单位,协助填报问卷。该统计员携有统计员身份证和进行这项统计调查的证明书,以供查阅。

  有关这项统计调查的查询,可致电政府统计处科技统计组,电话号码:3102 3343。



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1分

列印此页